纪检信息 DISCIPLINARY INFORMATION

越秀食品临时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暨监督联席会议

2023-07-10

        7月6日,越秀食品临时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暨监督联席会议(套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公司临时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天波,越秀食品纪委委员、监事会成员、部分企业支部纪检委员以及公司各中心(部室)主要负责人、物业经营事业部和食品供应链事业部相关人员等共计13人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落实第一议题,由谭天波领学《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越秀食品临时纪委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开展纪检委员工作交流,听取重点工作效能监督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及上半年安全管理(含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环保安全)隐患问题及整改处置有关情况的通报。

  

(谭天波讲话)

       谭天波同志在会议上作总结讲话:上半年,越秀食品临时纪委在集团纪委、公司临时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的有关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与教育整顿,坚持“稳改革、抓重点、提信心”纪委工作主题,结合公司业务优化调整实际,积极探索更贴近业务的纪检监督工作模式,聚焦企业中心工作,努力打通监督上下链条,切实提升监督效能,党风廉政形势良好,纪检与企业中心工作进一步融合,基层纪检委员履职意识强化提升。

       谭天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和纪检干部教育整顿工作,统筹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二是要加强全面风险防控,完善制度建设,理顺权责边界,强化组织管控;三是要提升精益管理,优化内控管理,强化成本意识,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