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信息 DISCIPLINARY INFORMATION

越秀食品召开临时纪委(扩大)会暨纪检业务培训会议

2023-03-31

       3月28日上午,越秀食品临时纪委在国贸大厦3楼会议室召开临时纪委(扩大)会议暨纪检业务培训会。公司临时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天波,公司纪委委员、审计与风险管理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以及专兼职纪检干部共12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市纪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及越秀集团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同时邀请多次在省市纪委借调办案的吕理艺同志作查信办案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专题培训纪检业务培训。

 

       谭天波做总结讲话,对越秀食品业务及组织架构整合后加强纪委各项工作规范化建设提出要求,强调了信访举报工作中四点纪律:一是加强规范意识,按要求做好台账及档案管理;二是坚持双重领导,严格请示汇报,及时与集团纪委公司党委做好沟通汇报;三是注重工作闭环,加强相关制度学习,熟悉工作流程;四是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保密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注意工作方法。提出审计与风险管理部、纪委办公室人员思想上统一认识,工作上相互配合,加强纪检业务学习,练就依规依纪履职尽职内功,不断提升规范化正规化水平,为越秀食品高质量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