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信息 DISCIPLINARY INFORMATION

深化警示教育,筑牢廉洁防线 ——越秀食品临时纪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纪检监察干部赴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2023-08-31

       为落实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关于深化警示教育,筑牢廉洁防线要求,8月28日上午,越秀食品临时纪委组织公司班子成员、本部中层管理人员、下属各事业部班子成员,以及专兼职纪检干部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赴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党性、警示教育,公司领导谭天波、申志明、赵伟师、冯毅斌、陈慧青等共计20人参加。

       在教育基地一楼大厅,公司临时纪委书记谭天波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共产党员庄严承诺,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光荣使命。

 

       随后,大家参观了“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主题展厅。本次活动综合运用图文、实物、情景再现、模拟场景等现代化技术形式,结合广东省近年来真实案例,以案释纪,给党员干部生动阐释违反六大纪律具体情形及其后果,强化了以案示警的学习效果。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深刻汲取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时刻警钟长鸣,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和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