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信息 DISCIPLINARY INFORMATION

风行集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培训会

2019-06-13

2019年6月10日,风行集团纪委在本部15楼第2会议室召开集团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培训会,会议由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常芳主持,集团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将近期上级召开的重要会议和下发的文件精神结合起来集中学,切实把上级精神传达到每位纪检监察干部中去。此外,会议还通报了近年来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积极开展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工作。通过学习培训,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意识和业务水平,促进集团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最后,集团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赵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主题教育和学习培训的重大意义;二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切实将学习融入到工作实际中,做到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