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企业新闻 CORPORATE NEWS

茂名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冯照年一行到访越秀食品并考察东川新街市新滘市场

2024-03-11

       2024年3月6日上午,茂名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冯照年一行到访越秀食品,在国贸大厦13楼会议室座谈交流东川新街市经营管理经验。越秀食品临时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常芳及越秀食品本部、越秀食品第一流通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东川新街市团队分享了从“菜市场”升级到“新街市”的经验,并就品牌、环境、内容、服务等方面的经营管理理念进行了详尽的介绍。茂名市供销合作联社则介绍了该社在构建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其全资公司茂名市明湖百货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双方还就农贸市场项目、越秀食品旗下产品和茂名供销社旗下农产品以及商超渠道跨区域流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会后,冯兆年主任一行前往东川新街市新滘市场进行实地调研。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加快研究双方旗下产品流通新方向、新路径,推动双方深入合作、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