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企业新闻 CORPORATE NEWS

香港新翔举行迎新来港仪式,欢迎越秀外经输港劳务人员入职

2023-12-08

2023年126日,新翔(香港)有限公司(SATS HK)在香港国际机场举行简单而隆重的迎新来港仪式,欢迎由越秀外经公司输送的43名劳务人员入职。香港机场管理局机场运行执行总监姚兆聪先生、香港新翔董事长湛贵才先生、行政总裁陈丽雯女士出席迎新仪式,越秀食品集团总经理助理冯毅斌先生受邀出席仪式。

 

本次迎新来港仪式的43名劳务人员,全部由越秀食品集团劳务事业部(越秀外经公司)输送,并于1122日和126日分两批到达香港国际机场进入香港新翔工作。本批次赴港劳务人员是目前香港航空业规模最大且时间较早的批次。劳务人员的及时到岗受到香港机场管理局领导的高度肯定,香港新翔董事长湛贵才先生对越秀外经公司的努力予以感谢,并希望双方持续加大输港劳务合作。

 

自香港今年6月推出劳工补充优化计划以来,越秀食品集团劳务事业部全力抢抓香港劳务业务机遇,广州、香港、珠海、澳门四地联动,抽调骨干力量迅速成立香港业务工作小组,抢抓香港雇主资源,在航空业、护理业、建筑业均取得一定的进展,其中航空业方面近期完成约50名劳务人员赴港工作,走在行业前列。

           未来,越秀食品集团劳务事业部将持续抢抓机遇,多方式、多渠道拓展港澳市场,不断提升招聘及配套服务能力,为港澳雇主及广大劳务人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