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企业新闻 CORPORATE NEWS

喜报丨越秀食品荣获“2022美好生活创领奖”称号

2023-01-06

2022年底,由新周刊主办的2022中国年度新锐榜发布盛典在郑州举行。一直以来,中国年度新锐榜以“传媒观点、专家意见、新锐视角”为立意和特色,聚焦年度热点,盘点文化趋势,推动潮流演变。今年,在中国年度新锐榜步入第22个年头之时,评选全新升级,对推委会进行重新组合,采取推委会主席负责制,成员由文化学者、传媒学家、经济学家、艺术家、生活家共同组成。


在“2022年度风味榜单”中,越秀食品凭借在2022年的特殊时期里,为一方百姓提供优质食品,稳固了大家对于不确定性未来的信心,不断践行对社会责任的坚守,获得“2022美好生活创领奖”称号。

在新周刊看来,所谓人生百味,或许是苦日子里藏着的不轻言放弃的乐观滋味,或许是难日子带来的让人更强大的坚韧滋味。面对充满不确定性的今天,我们更要品味人生百味,从中寻找到生活的真义。对于品牌而言,以越秀食品为代表的年度风味,之所以收复百姓味蕾与真心,更重要的是企业践行对社会责任的坚守。

本次被授予“2022美好生活创领奖”称号是社会对于“越秀”品牌的认可。未来越秀食品将通过不断提升供应链的整合能力,为大湾区乃至全国人民提供更优质的食品,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新周刊的报道链接:

   https://app.neweekly.com.cn/webm/article/shp0278710403-f45326a990cd04e81752e0fb202af9e9